查无此人

福尔马林和海马体。

Acknowledgements - D Liand、Shen Qi

致郁系第一季---我们长在风里没有后来

你们走了以后我常常做起一个梦。

梦里不止一次感觉,

回过头的时候你们会在我身后笑颜如花,

可是每次回头都是人群忙忙碌碌的身影。

我想一定是人太多挡住了你们,

所以我就站在马路的对面,

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

可是人群总是川流不息。

其实我只是想告诉你们,

曾经说的那棵树开了花,

玲子家的狗生下了第二批幼犬。

后来我终于学会了坚强。

醒过来的时候天刚刚亮。

城市恢复了该有的无常。

我知道走散真的走散,

不必再提醒。

评论
热度(1)

© 查无此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