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无此人

福尔马林和海马体。

想い出は远くの日々 - 天門

致郁系第一季---完结

春天来了,

我在遇见你的那天,

阳光明媚。

我想你的时候,

到了夏天。

一转眼的时候,

秋天落在我的书桌上。

他们告诉我冬天来了,

我合上书,

看见了春天,

想起那天的相遇。

(到这里致郁系第一季就要结束了,谢谢大家的陪伴,虽然不知道看到这里的人会有多少,但是我还是想告诉不知道在那里的你,人生不可能完美,但我们活着,总会有好事发生的,原谅不美好,原谅悲伤,我们约定好,一直骄傲的抬起头向前走下去。如果世界给予你伤痛,我替他说对不起。)


评论
热度(4)

© 查无此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