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无此人

福尔马林和海马体。

Lost my pieces - 橋本由香利

晚安系列---我想为你的爱情唱歌

我不止一次问

爱情是什么

问每一个路人,你,还有他

我步行途径山南海北

柳暗花明云舒云卷

听遍所有动人的故事

在每一条岔路的分口眺望

幻想远方的结局

然后转身继续往前走

而那些错过的

不管结局喜悲

领略过就不后悔

亲爱的人

请让我为你们的爱情唱首歌

因为每一个人都理所因该被祝福

至于各自走散的他们

都将在每个夜晚重逢

(愿所有的人历经磨难,终成眷属,写给我爱的洛凛,天长地久)

评论
热度(6)

© 查无此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