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无此人

福尔马林和海马体。

琴伤(国) - 萨顶顶

故事系列---我没醉,是你不愿醒

在今天之前我从没想过

就像一年前的今天

大家坐在点着光的房间

喝着酒吃最后一顿饭

我看着每一张脸

再也恨不起来

那些讨厌的不肯原谅的

在陌路之前都放下

喝多的人

坐在地上

“我知道,我们可能再也不会见面了。。。”

“你知道吗,老娘暗恋了你三年!”

“我们分手吧,我给你自由。”

“你麻痹,我他妈废了那么多时间和你斗气,可是现在都结束了。”

“我们会回来的吧,我们约好了的,对吧?”

散场的时候

有人躲起来哭了

有人笑着安慰

情侣们拉着手站在老师面前

老师拍拍他们的肩膀

接孩子的家长开着车灯光明灭

我看到了当初的我们

一切仿佛刚开始

睡去之后

明天还可以慌乱的起床

那天晚上我没有睡

清晨第一道光破碎的声音

我知道梦醒了

人生如此,拿酒来




评论
热度(1)

© 查无此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