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无此人

福尔马林和海马体。

The promise - Secret Garden

晚安系列---我不相信永远

朋友失恋了

坐在阳台一杯一杯喝啤酒

入秋的风卷着雾气

玻璃上的灰蒙蒙的身影

把他拖进屋里的时候早已醉得不省人事

“我以为真的可以一辈子”

他闭着眼,我停下动作

突然想起他们刚在一起的时候

他年少她静好

大家都曾给予最美好的祝福

只是后来

然而世界上所有的故事

似乎说到后来都没有了后来

他爱的她

你爱的他

我爱的你

最后都在年少的风里散成了漫天的与世无争

你还要坚信永远么

长路漫漫,灰尘仆仆

如果有缘相遇

我在梦里等你厮守

(爱情最初的心动往往会随着荷尔蒙的降低而冷却,一见钟情也敌不过天地长久岁月变迁,当爱情光临,你需要的不仅仅是珍惜和维护,除了一颗指路的心你还要懂爱的聪明,这句话写给你也写给我自己。爱 love you,爱自己。)

评论
热度(1)

© 查无此人 | Powered by LOFTER